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盼与特朗普再会面 朝鲜缺席归还美军遗骸会议

2018年07月13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署名信中,金正恩对特朗普为改善朝美关系做出的努力致以感谢,并表达了希望与特朗普再次会晤的愿望
资料图:金正恩(左)、特朗普(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我坚定地相信,我与总统阁下为开启朝美关系的新未来而展现的强大意志、真诚努力和独特的方式,必将取得成果。希望在未来采取实际行动的过程中,我对总统阁下不变的信任和信心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美东时间7月12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晒”出了上述这封来自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署名信,并称当前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对话谈判“正在取得重大进展”。

  在这封落款日期为7月6日的信件中,金正恩对特朗普为改善朝美关系做出的努力致以感谢,并表达了希望与特朗普再次会晤的愿望。不过,他在信中并未提及任何有关推动无核化工作的承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