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非标准银行CEO:贸易战不是借口

2018年07月25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国应寻找扩大贸易的机会,对保护主义施压,非洲各国仍需苦练内功,推进治理改革
南非标准银行CEO弗切尔(Lungiza Fuzile)说,南非经济、金融对世界开放,从制度到监管规则都瞄准于如何实现国家内部与非洲市场的一体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南非约翰内斯堡记者 李增新)南非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 South Africa)首席执行官称,支持开放贸易的国家应寻找新的合作机会,切实做好结构性改革、治理改革与能力建设。

  在7月24日举行的“财新国际圆桌:全球化逆流下的发展中国家应对”讨论会上,南非标准银行CEO弗切尔(Lungiza Fuzile)说,南非经济、金融对世界开放,从制度到监管规则都瞄准于如何实现国家内部与非洲市场的一体化。第10届金砖峰会于7月25日至2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7月2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