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森林大火已致74人遇难 尚未发现中国公民伤亡

2018年07月25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森林火灾还造成187人受伤,其中10人生命垂危
当地时间2018年7月24日,希腊,希腊首都雅典附近遭遇山火袭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华社援引雅典通讯社24日报道,希腊首都雅典附近森林火灾造成的遇难人数升至74人,另有至少20人失踪。

  报道说,森林火灾还造成187人受伤,其中10人生命垂危。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4日在电视讲话中宣布,从当天开始希腊全国为火灾遇难者哀悼3天。

  据希腊媒体报道,遇难人数最多的地方是雅典以东的两个相邻小镇。当地市政官员说,由于尚有明火,搜救工作进展缓慢。随着搜救工作的展开,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24日发布消息说,经了解,未发现有中国公民在火灾中伤亡或遭受财产损失,使馆已向中国公民发出安全提醒。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