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二季度GDP增速4.1% 创下近四年新高

2018年07月27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要受到消费支出劲增和出口反弹的推动;美联储料将延续加息步伐以防经济过热
美国东部时间7月27日8时30分,美国商务部发布的初次估算数据显示,美国2018年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折年率环比增长4.1%,与市场预期持平,创下自2014年三季度以来的最快增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因消费者支出、企业投资和出口反弹,美国经济增速在第二季度加快,创下2014年以来的最佳第二季度GDP年化环比增幅,大幅加强市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美国东部时间7月27日8时30分,美国商务部发布的初次估算数据显示,美国2018年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折年率环比增长4.1%,与市场预期持平,创下自2014年三季度以来的最快增速。除了强劲的二季度增长,美国商务部还将一季度的增速从2%上调至2.2%。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