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互金平台:金融科技将助力非洲经济

2018年07月31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玖富国际CEO认为,中国可通过新兴科技和互联网技术带动非洲可持续发展
玖富集团首席财务官、玖富国际首席执行官林彦军指出,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性增长除了资本和贸易,更需要创新和技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玖富集团首席财务官、玖富国际首席执行官林彦军指出,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性增长除了资本和贸易,更需要创新和技术。

  在7月24日举行的“财新国际圆桌:全球化逆流下的发展中国家应对”讨论会上,林彦军表示,在帮助非洲取得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中国可以做的有很多。一方面是贸易互通,另一方面是通过新兴科技和互联网带动非洲发展。

  第10届金砖峰会于7月25日至2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7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参加金砖峰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