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报告:国际援助组织“性剥削”成风 受害者多为受援国女性

2018年08月02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份英国官方报告发现,在国际救援行业内,以救助资源换取性服务的行为极其普遍,殃及对象主要为妇女和未成年儿童
英国官方报告发现,在国际救援行业内,以救助资源换取性服务的行为极其普遍,殃及对象主要为妇女和未成年儿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实习记者 龚茜颜)为了支付学费,14岁的刚果(金)女孩 Valerie Safari常常在路边卖香蕉。一天,一名自称在联合国工作的白人男性停下告诉她,愿意为她提供帮助。在随后的半年内,这位男性屡次将Valerie带到酒店。

  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这名叫布尔盖(Didier Bourguet)的联合国前职员称,已经不记得在刚果(金)到底强奸了多少儿童,“可能是20个,可能是25个,我没数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