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对中美经贸磋商期待不高 中方:盼安静坐下谈

2018年08月21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望中美双方通过友好协商,在对等、平等和诚信的基础上达成互利的、对双方都合适的解决当前中美经贸摩擦的方案
2018年8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希望中美双方通过友好协商,在对等、平等和诚信的基础上达成互利的、对双方都合适的解决当前中美经贸摩擦的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方网站消息,2018年8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日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中美两国贸易谈判代表正在讨论路线图,以在中美领导人11月出席多边峰会举行双边会见之前,结束两国贸易争端僵局。请问该报道是否属实?

  答:我们一般不对媒体的报道作评论。我多次说过,我们当然希望中美双方通过友好协商,在对等、平等和诚信的基础上达成互利的、对双方都合适的解决当前中美经贸摩擦的方案。这不仅有利于两国消费者和业界,也符合国际社会的期盼。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