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

2018年09月03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国关系定位已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支持埃方走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赞赏埃方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图/新华社

  【财新网】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指出,埃塞俄比亚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关系定位已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支持埃方走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赞赏埃方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愿同埃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全面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继续相互支持,密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维护两国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