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若美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税 将不得不反制

2018年09月06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已经于8月3日公布了针对自美进口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反制措施,商品清单已经公布
中方再次重申,任何施压措施对于中国都是无理、无效的。贸易战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有平等、诚信的对话和磋商才是解决中美贸易摩擦的正确选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8年9月6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发布会问答内容如下:

  高峰: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我没有需要向大家主动通报的信息,下面我愿意回答记者朋友们提出的问题。

  经济参考报记者:我的问题是关于中非合作论坛的,北京峰会期间,我们达成了一系列的成果,接下来如何落实在投资、经贸方面的合作,商务部有什么具体的举措?

  高峰:在贸易投资领域,我们将把中非共建“一带一路”、非洲联盟《2063年议程》、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非洲各国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围绕落实“八大行动”开展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