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独家|美警方仍在调查刘强东案 被捕前后48小时他在做什么?

2018年09月08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遭逮捕当晚曾在意大利餐厅吃饭,刘强东此番行程还包括游轮晚宴等
资料图:刘强东。距刘强东在美国短暂被逮捕已过去一周,美国警方仍未给出调查结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明尼阿波利斯记者 张琪 见习记者 李忆)距刘强东在美国短暂被逮捕已过去一周,美国警方仍未给出调查结果。当地时间9月7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就此案发布最新情况,称此案依然在调查当中,在调查结束前不会发布任何信息。

  此前,警方曾称调查最早或于本周五结束。按办案流程,警方所有搜集的信息都将在调查完成后交给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

  北京时间9月7日晚间,针对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涉嫌强暴一案,京东在其投资者关系页面以四问四答形式对市场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