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时匿名投书喧腾美政坛 副总统彭斯愿测谎证清白

2018年09月10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彭斯,多名被猜测可能是匿名文章作者的高级官员,包括国务卿蓬佩奥、国防部长马蒂斯、白宫幕僚长凯利等也纷纷站出来谴责匿名文章作者,并表明自己的立场,和文章撇清关系
美国副总统彭斯对于近日在《纽约时报》上刊登的匿名文章极力撇清,并强调此事绝对与自己、与在副总统办公室工作的任何人绝无干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其他官员是否要接受测谎取决于总统。我愿意接受测谎测试,并接受政府想要的任何审查。”当地时间9月9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接受《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采访时,对于近日在《纽约时报》上刊登的匿名文章极力撇清,并强调此事绝对与自己、与在副总统办公室工作的任何人绝无干系。

  《纽约时报》于9月5日发表了一篇罕见的匿名投书文章,题目为《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制者》。

  《纽约时报》称作者为“特朗普政府内的一位高级官员”,而匿名处理他/她的投书,是让他/她的重要观点传播出去的惟一途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