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方愿继续支持朝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2018年09月10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智利共和国外交部长罗伯托·安普埃罗将于9月13日至1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财新网】2018年9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应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邀请,智利共和国外交部长罗伯托·安普埃罗将于9月13日至1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同安普埃罗举行会谈。双方将就中智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政治互信,扩大合作共识,为中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智利是拉美和亚太地区重要国家,也是中国的全面战略伙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智关系持续稳定发展。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新形势下,中方愿同智方一道,保持全方位交往势头,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充分释放双边自贸协定升级红利,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