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秋季发布会:双卡手机与手表升级

2018年09月13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款手机起售价分别为749美元、999美元、1099美元,iPhone Xs Max是苹果公司迄今推出的最大、最贵手机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美国加州库比蒂诺,苹果公司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年,苹果推出了包括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三款新手机产品以及第四代的苹果手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2日10时,苹果公司(Apple Inc)在加州库比蒂诺的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

  今年,苹果推出了包括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三款新手机产品以及第四代的苹果手表,改善处理器速度、电池续航能力、图片编辑等功能。

  三款手机中,iPhone Xs延续了去年同日发布的十周年产品iPhone X的屏幕大小,同为5.8寸OLED屏幕,起售价也相同:999美元。该款产品为iPhone X的升级版,机身本地存储量最高可达512GB,具有改进的双摄像头系统、真实色调的闪光灯以及“更深像素”的新传感器。这也将增强苹果手机的脸部识别FaceID感应。iPhone Xs的电池续航能力也将比iPhone X延长30分钟。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