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因病逝世 出身公安体系

2018年09月21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越南官方近期发布的外事活动照片中,陈大光的身材容貌都比过去明显消瘦许多
资料图:陈大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据越南通讯社消息,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因重病医治无效,9月21日上午当地时间10时5分(北京时间11点5分)于越南108号军队中央医院逝世,享年62岁。

  越通社援引越南中央干部保健委员会所发布的消息指出,陈大光在病重期间,曾接受国内外专家教授和医生精心治疗,终因病情恶化,医治无效逝世。

  在2001年起已不设政治局常委职务的越南共产党中,陈大光是越南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政治局排名第二的领导人,仅次于越南共产党总书记阮富仲。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