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马尔代夫当选总统表示将遵守与中国已签定的协议

2018年10月11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张利忠日前拜会马尔代夫当选总统萨利赫先生,就中马关系交换意见
2018年10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10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如下:

  问:据报道,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日前拜会了马当选总统萨利赫。你能否介绍具体情况?

  答: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张利忠日前拜会马尔代夫当选总统萨利赫先生,就中马关系交换意见。张大使转达中国领导人对萨利赫先生当选总统的祝贺,重申中国对马友好政策,表示中方愿同马新政府一道,巩固中马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将中马关系提升至新高度。

  萨利赫当选总统请张大使转达对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中方为马国家发展所作贡献。萨利赫当选总统表示,马新政府将致力于加强同中国的关系,遵守中马已签订的合作协议,继续实施现有合作项目,并进一步探讨在民生、基础设施、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