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股继续暴跌 道指两日跌逾1300点

2018年10月12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担心美联储的加息、国债收益过快增长,将导致借贷成本升高影响企业收益,继而导致经济放缓。中美贸易战的不确定前景,以及担忧关税提升通胀,也增加了市场恐慌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1日,美国纽约证交所,美国股市延续前一日趋势,三大股指再次全线暴跌。截至当日16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545.91点报25052.83点,跌幅为2.1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10月11日,美国股市延续前一日趋势,三大股指再次全线暴跌,市场恐慌情绪进一步上升。

  截至当日16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545.91点报25052.83点,跌幅为2.13%。前一交易日道指暴跌831点,两日跌幅逾1300点。

  10月11日,道指一度下跌近700点。后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峰会上会面。因对贸易战全面爆发的担忧减缓,道指稍后有所反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