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稿|碧桂园“森林城市”前途几何 取决马来西亚政坛多方博弈

2018年10月12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马来西亚朝野互换后,“森林城市”在前政府时期获得的诸多政策优惠有可能会被重新检视。不过,马国联邦政府与柔佛州政府的决定,又有很大程度将取决于其与柔佛苏丹的博弈
碧桂园规模最大的海外地产项目“森林城市”,在马来西亚今年历史性的政党轮替后,其前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森林城市”项目位于马来西亚西部南端的柔佛州,与新加坡隔海相望,离柔佛州首府新山市区约30分钟车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余佩桦)碧桂园规模最大的海外地产项目“森林城市”,在马来西亚今年历史性的政党轮替后,其前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两家长期签证计划代办公司负责人近日分别对世界说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在9月24日通知他们,马政府将“暂缓批准”给予富裕外国人的长期签证计划。但欲申请者仍可继续提交申请。

  其中一名签证代办公司的负责人称,马来西亚政府还鼓励代办机构自行申报“是否曾协助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的楼盘业主申请长居签证”,另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则表示“未听闻此事”。

责任编辑:苗硕 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