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分析师:经济风险积聚 市场回归理性

2018年10月25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国内选举临近、外部不确定性陡增背景下,对美国经济触顶的猜测正在升温,美股或在多年“高歌猛进”后转向震荡下行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4日,美国纽约,纽约证券交易所。10月24日,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道琼斯工业指数与标普500指数均抹去2018年所有涨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股市在10月24日再次暴跌,主要股指抹平今年以来的涨幅。分析认为,美国经济经历近10年复苏后可能已经触顶,同时贸易战、地缘政治风险等开始显现。在此背景下,预计未来市场会出现波幅增大、震荡下行的走势。

  10月24日,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道琼斯工业指数与标普500指数均抹去2018年所有涨幅,纳指跌幅4.43%,为7年来单日最大跌幅。10月以来,美股持续下跌。道指10月已下跌7.1%,标普500和纳指分别下跌8.9%和11.7%。VIX指数则已上涨逾100%。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