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狮航一航班起飞13分钟后坠毁 自雅加达起飞

2018年10月29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飞机上共有188人,其中成人乘客178人,孩子1人,2名婴儿以及7名空乘
2018年10月29日,据印尼当地媒体报道,印尼狮航JT610航班今天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该架客机原计划从雅加达前往邦加槟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印尼当地媒体报道,印尼狮航JT610航班今天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这架飞机是从雅加达出发前往邦加槟港,于当地时间上午6:20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机场出发,应该于当地时间7:20抵达。印尼国家搜救队目前派出了3艘船和一架直升飞机前往失联海域搜救,目前仍不确定飞机所在的具体位置。

  据悉,这架飞机的型号是波音737MAX8,是全新的飞机。

  印尼国家搜救队公关负责人约瑟夫表示确认这架飞机已经坠毁,地点位于雅加达附近的工业区卡拉望。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