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油价跌入熊市区间 OPEC警告明年全球油市或供应过剩

2018年11月12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政府对伊朗原油出口市场给予局部豁免,大大缓解了投资者对伊朗或将每日减少200万桶以上原油供应的担忧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1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市,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由于市场担忧原油过度供应及需求疲软,全球油价在过去一月内大跌20%左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新声明称,2019年全球油市或供大于求,将考虑减产“以平衡市场”。

  11月11日,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oint Ministerial Monitoring Committee)于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了第十一次会议,与会成员包括部分OPEC国家,以及俄罗斯等原油输出国的部长。在会后的声明中,该委员会表示,“可能需要采取新的策略”以平衡油市的供需状况。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