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与李显龙会谈 愿争取尽快结束RCEP谈判

2018年11月13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愿同新方继续深化创新合作,加强金融、科技、企业等人才培训。以签署“陆海新通道”谅解备忘录为契机,陆海并进,推进双向互联互通
当地时间11月1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新加坡总统府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李显龙在总统府广场为李克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图/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财新网】当地时间11月1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新加坡总统府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会谈。

  李克强表示,新加坡是中国的友好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深度参与中国改革开放进程。双方政治互信巩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互为重要贸易投资伙伴。2015年习近平主席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两国确立了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同新方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新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克强指出,中新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此访期间,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协议。我们愿同新方继续深化创新合作,加强金融、科技、企业等人才培训。以签署“陆海新通道”谅解备忘录为契机,陆海并进,推进双向互联互通。广州知识城已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双方要积极拓展智慧城市建设合作,推动城市管理升级和人工智能发展,探讨新的地方合作。中新自贸协定顺利完成升级谈判,希望双方抓住机遇,进一步提升双向贸易投资水平。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