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总理接班人选浮现 57岁财长王瑞杰出任关键党职

2018年11月23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任总理李显龙于11月23日晚间在行动党的Facebook主页发帖称,“我支持新一代团队的决定,也为这个结果感到开心”
资料图: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新加坡领导层的世代交替正在加速,接班格局日趋明显。

  新加坡执政党人民行动党的中央执行委员会11月23日宣布,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将出任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多家新加坡媒体认为,这一安排使得王瑞杰最终接替李显龙、担任新加坡第四任总理的几率显著提高。

  11月23日,新加坡人民行动党(下文简称行动党)的最高决策组织中央执行委员会(下称中委会)在召开党团会议后,公布了新一届中委会的完整名单,以及12名委员、两名候补委员及四名复选增补委员的党内职务安排。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