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望G20秉持同舟共济精神 维护多边贸易体制

2018年11月29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提出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倡议中拉描绘共建“一带一路”新蓝图,得到拉美和加勒比朋友们积极响应。我们愿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一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合作重点,通过共建“一带一路”给中拉人民带来更多实惠,促进中拉合作优化升级、创新发展

  【财新网】11月28日,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并对阿根廷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根廷《号角报》发表题为《开创中阿关系新时代》的署名文章。文章如下:

开创中阿关系新时代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在南半球充满希望的阳春时节,我很高兴应毛里西奥·马克里总统邀请,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并对阿根廷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中阿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热爱和平,相知相守。两国关系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考验,成为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典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