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玖富国际CEO林彦军: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在对外传播技术

2018年12月05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财新阿根廷圆桌会议上,他介绍了玖富在东南亚推进本地化的经验,并回应了外方对于中国强迫外企转移技术的指责
玖富集团CFO兼玖富国际CEO林彦军表示,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水平位于全球前列,对于中国强迫外国企业转移技术的认识存在一定误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玖富集团CFO兼玖富国际CEO林彦军表示,中国企业出海应注意文化、监管制度以及人才管理的本地化。此外他强调,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水平位于全球前列,对于中国强迫外国企业转移技术的认识存在一定误区。

  在12月3日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财新国际圆桌:共建全球治理新秩序”讨论会上,林彦军分享了玖富在东南亚地区的投资经验,以作为中企投资落地拉美地区的借鉴。

  他首先指出,处理好文化差异是中企本地化十分关键的一步。例如,东南亚地区的一些国家有独特的宗教文化,对于员工的工作时间也有一定限制,中企应事先了解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