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孟晚舟被拘引欧美股市震荡 美联储或放缓加息回稳美股

2018年12月07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孟晚舟被拘押所衍生的对中美关系的担忧情绪,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暴跌近800点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6日,美国纽约,纽约证交所。道指震荡反弹,收盘下跌0.32%至24947.67点,保住了年初至今有所上涨的态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华为CFO孟晚舟因美方提出引渡要求,而在12月1日于加拿大被拘押的消息传出后,对12月6日的美欧股市造成冲击。但美股在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后,得以收复部分失地。

  12月6日,因孟晚舟被拘押所衍生的对中美关系的担忧情绪,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暴跌近800点。在交易日的后半段,美联储据报道将对加息采取“静观其变”(wait and see)的态度。道指由此震荡反弹,收盘下跌0.32%至24947.67点,保住了年初至今有所上涨的态势。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