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中美正就经贸磋商保持密切沟通

2018年12月13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就时间表和路线图交换了意见,中方欢迎美方来华开展磋商,也对赴美沟通持开放态度
2018年12月13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图源于商务部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卿滢)12月13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将降低美国出口汽车关税,以及将进口美国大豆的传言,并未反驳。他还表示,中美正就新一轮经贸谈判磋商密切沟通,进展顺利。

  高峰首先在记者会上宣布,11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921.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6.3%(折合136亿美元,同比下降27.6%),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基数大。1-11月,高技术制造业吸引外资数量,保持较强增强态势。主要投资来源地中,英国对华投资同比增长198.9%,为最大增长国。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