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特朗普将参加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

2018年12月19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将参加1月22日至25日的瑞士达沃斯论坛,为连续第二次参加,主要内阁成员随行
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率政府内阁成员,参加2019年1月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12月18日,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率政府内阁成员,参加2019年1月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将率领代表团,其中包括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劳工部长Alex Acosta,交通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美国贸易代表 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小企业管理局局长麦克马洪(Linda McMahon),总统顾问伊万卡(Ivanka Trump),总统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白宫负责政策协调的副幕僚长利德尔(Chris Liddel)。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