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股道指暴涨逾千点 投资者谨慎乐观

2018年12月27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大股指经历2009年3月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但不确定因素仍存,投资者依然保持谨慎乐观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6日,美国纽约,纽约证交所。在经过平安夜交易日暴跌后,美股三大股指暴涨,为2009年3月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涨逾千点,标普500涨幅近5%,纳指也上涨5.84%,反映市场恐慌情绪的VIX指数也下跌逾1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经过平安夜交易日暴跌后,12月26日美股三大股指暴涨,为2009年3月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涨逾千点,标普500涨幅近5%,纳指也上涨5.84%,反映市场恐慌情绪的VIX指数也下跌逾15%。但由于不确定因素仍存,投资者依然保持谨慎乐观。

  当日并无刺激市场的具体消息,但是在不确定性的近日,无坏消息对投资者来说或许就是一种安慰。截至12月26日16时,道指收涨1086.25报22878.45点,涨幅达4.98%。该涨幅为自2009年3月23日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道指所有30只股票均以上涨结束当天交易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