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中美沟通密切 正为1月当面谈判做准备

2018年12月27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将在明年3月底之前,实现在负面清单以外的领域,内外资企业在市场准入方面标准一致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12月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即便现在美方处在圣诞假期,中美经贸团队仍在保持密切沟通,磋商工作在有条不紊按计划如期推进。图/商务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卿滢)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12月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即便现在美方处在圣诞假期,中美经贸团队仍在保持密切沟通,磋商工作在有条不紊按计划如期推进。

  对2019年1月,除了继续保持密集电话磋商之外,双方已经做了面对面磋商的准备,高峰称。

  在中美会谈之外,高峰在记者会上还就中国近期的一系列市场开放政策回答了提问。

  12月23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外商投资法(草案)》第一次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外资“三法合一”再迈出一步。“三法”是指《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外资企业法》和《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法》。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