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3月底开幕 将搭建多边交流平台

文|财新 曾佳
2019年01月17日 10:17
论坛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致力于促进多边对话和全球化发展
2018年2月6日,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宝东说,在全球化与多边体制遭受冲击的背景下,博鳌力求在这一关键节点,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促进各界政商领袖在博鳌这一平台中,交流开放合作并建立共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宝东说,在全球化与多边体制遭受冲击的背景下,博鳌力求在这一关键节点,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促进各界政商领袖在博鳌这一平台中,交流开放合作并建立共识。

  李宝东1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8年,世界经济温和增长,但动能放缓。主要经济体增长态势和货币政策分化明显,国际资本流动和金融市场、能源市场波动加剧,多边贸易体制受到严重冲击,全球结构性改革问题突出。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预测,2018、2019两年,世界经济增速只能与2017年持平,并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