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官员:美国将继续推进引渡孟晚舟程序

2019年01月22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方提交引渡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0日;但走完整个引渡程序过程可耗时数月,期间孟晚舟仍可提出上诉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2日,加拿大温哥华,在获准保释后华为CFO孟晚舟在安保陪同下出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美国已通知加拿大政府,将正式请求加方引渡于2018年12月1日在加拿大遭扣押、后获得保释的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

  1月22日,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援引加拿大驻美国大使David MacNaughton说法报道称,美国将继续推进针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并已通知加方将提出正式的引渡申请。但MacNaughton并未说明美方计划提交引渡申请的具体日期。在孟晚舟案中,美方正式提出申请引渡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