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财新辩论|印度邦级部长:数据有助为公民提供更好服务

2019年01月23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安德拉邦信息科技部部长Lokesh Nara称,邦政府以数据驱动治理,推动经济的增长,同时承认更易面临黑客攻击,导致数据泄露
2019年1月22日,瑞士达沃斯,印度安德拉邦 (Andhra)信息科技部部长Lokesh Nara出席达沃斯论坛。图/财新记者 李增新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琪)印度安德拉邦 (Andhra)信息科技部部长Lokesh Nara表示,安德拉邦政府以数据驱动治理,使用数据为公民提供服务,最终目标是推动经济的增长。但他同时承认,数据泄露是全球存在的挑战,须全球合作。

  在1月22日的201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Lokesh Nara在“财新辩论:数据治理”专场上作出上述表述。

  当天,参与财新达沃斯辩论的还包括中国最大的OTA公司携程CEO孙洁,美国NGO组织NetHope首席执行官Lauren Woodman,印度安德拉邦信息科技部部长Lokesh Nara,欧洲议会议员Marietje Schaake。财新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昕为论坛主持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