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媒称赴美先遣团磋商遭取消 外交部:没听说有变化

2019年01月23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是中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明年将迎来两国建交50周年,中意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19年1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问:近日,法国、意大利驻华大使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均对中法、中意关系作出了积极评价。我们注意到,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赴法国、意大利访问并举行有关会议。你能否介绍有关情况?

  答:我看到了法国和意大利驻华大使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分别对中法和中意关系都作出了非常积极的表态,我们对此表示欢迎和赞赏。

  正如大家知道的,我们已经发布了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于今天起赴法国举行第十八次中法战略对话牵头人磋商、访问意大利并主持召开中意政府委员会第九次联席会议的消息。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