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匈牙利催生出大招 多生育少还贷生满四胎终生免税

2019年02月12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年龄低于40岁的女性首次结婚,可申请获得1000万福林(约合人民币24万元)的贴息贷款,此后若生育两个孩子,可免除其中三分之一的贷款,生育三个孩子则可免除所有贷款
资料图:Viktor Orban。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2月10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Viktor Orban)在年度国情咨文中表示,生育四个或四个以上子女的匈牙利妇女将终生不需再缴纳个人所得税。

  除了给予四胎母亲终身免税,这位习于派发政策“礼包”以收揽人心的民粹派政治人物,还公布了其他旨在鼓励生育的计划,其中包括:在未来三年内于匈牙利全国建立2.1万间托儿所;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子女的家庭购买七人座车辆,将享受250万福林(约合人民币6万元)的补贴;年龄低于40岁的女性首次结婚,可申请获得1000万福林(约合人民币24万元)的贴息贷款,此后若生育两个孩子,可免除其中三分之一的贷款,生育三个孩子则可免除所有贷款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