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或考虑延长中美谈判期限 外交部回应

2019年02月14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双方的工作团队聚精会神地进行好磋商,争取达成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互利共赢的结果,这对世界也有利
2019年2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2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应泰国外长敦·帕马威奈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2月15日至16日赴泰国举行战略磋商。

  问:据报道,13日,美政府委内瑞拉问题特使艾布拉姆斯称,因担忧委还贷能力,中国或将不再对委提供贷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关于中委合作的问题我已讲过多次。我愿重申,中委关系是正常的国与国关系,中委务实合作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和商业化原则进行,合法利民。中方将继续遵循上述原则同委内瑞拉开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