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会见刘鹤 指两国关系极其重要当前十分良好

2019年02月23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两国关系十分良好。本轮高级别经贸磋商取得巨大进展,同时仍有不少工作需要完成。为此,双方已决定将本轮磋商延长两天
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正在美国进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正在美国进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刘鹤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致特朗普总统的口信。习近平在口信中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两国经贸团队落实我同总统先生在阿根廷会晤达成的共识,开展了密集经贸磋商,取得积极进展。两国和国际社会对此普遍反响积极。希望双方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态度,再接再厉,相向而行,达成互利双赢的协议。我愿同总统先生通过各种方式保持密切联系。我和我夫人彭丽媛教授向总统先生、梅拉尼娅女士和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