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高通诉讼苹果知识产权案在美首捷 获赔3100万美元

2019年03月16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官判定苹果公司侵犯高通公司三项知识产权,高通股价一度上涨近3%
在与苹果的全球专利之争中,高通在美国获得首次胜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与苹果的全球专利之争中,高通在美国获得首次胜利。3月15日,加州南区联邦法院法官判定苹果公司(Apple Inc)侵犯高通公司(Qualcomm Inc) 三项与智能手机处理器有关的知识产权,判定苹果赔偿高通约3100万美元。

  该数额是在2017年7月6日提起诉讼起至审判结束期间侵犯专利期间,按每个苹果设备高通获赔1.41美元计算的结果。截至目前,苹果公司尚未表态是否上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