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欢迎巴基斯坦总理出席一带一路峰会 确保经济走廊项目可持续运营

2019年03月20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同确保走廊已建成项目的可持续运营,对巴经济腾飞形成有力支撑;规划和实施好产业园区、社会民生领域新项目,为巴可持续发展打造新引擎
2019年3月19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北京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举行首次中巴外长战略对话并共同会见记者。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19年3月19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北京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举行首次中巴外长战略对话并共同会见记者。

  王毅首先强烈谴责在新西兰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对在事件中不幸遇难的巴基斯坦公民表示哀悼。王毅表示,这一事件再次表明,恐怖主义是全人类的公敌,打击恐怖主义不能搞“双重标准”,也不应与特定宗教或国家挂钩。面对共同的威胁,不同宗教、不同文化的国家应当携起手来,共同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