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中美经贸磋商取得进展 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2019年03月28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峰表示,中美双方团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朝着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方向努力
2019年3月28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图/商务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卿滢)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3月28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中美经贸磋商双方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仍有大量工作有待完成。对于日本政府即将公布5G频谱的分配方案,高峰强调,希望日方信守对自由贸易的承诺,公平公正对待中国企业,切实保障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

  针对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进展的相关问题,高峰表示,近期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国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美国财长姆努钦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多轮电话磋商,双方取得一些进展,但仍有大量工作有待完成。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