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印尼大选前夕力促中国投资 佐科连任几率高续推边远省发展

2019年04月12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和印尼智库的联合研究认为,在印尼实施“一带一路”倡议过程中的主要障碍包括:融资渠道狭窄、当地私营部门介入困难、土地拆迁争议、运营管理不善、印尼国内政治和宗教冲突等
在选情稳定看好之际,现任的佐科政府在3月间向中国方面提出了包含28个大型项目、总价值达911亿美元的投资方案,拟与中国加强“一带一路”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余佩桦)4月17日,全球人口第四大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穆斯林人口的国家印度尼西亚将举行总统和议会大选。这是印尼已故独裁者、前总统苏哈托于1998年下台以来,印尼举行的第四次总统选举及第五次议会选举。

  现任的温和务实派总统佐科(Joko Widodo)将再次直面上一次总统选举中的对手,退役军人、苏哈托的前女婿普拉博沃。据多项民调,佐科在过去数月内均保持领先,支持率高于普拉博沃约20个百分点。

  在选情稳定看好之际,现任的佐科政府在3月间向中国方面提出了包含28个大型项目、总价值达911亿美元的投资方案,拟与中国加强“一带一路”合作。

责任编辑:逸蕾 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