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客机迫降已致41死 乘客称飞行途中遭雷击

2019年05月06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则已确认,在事故飞机上并无中国公民
当地时间2019年5月5日,俄罗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失火后的客机残骸尾部被完全摧毁,顶部则已塌陷。5日傍晚18时许,一架隶属俄罗斯航空公司、载有78人的客机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迫降并起火燃烧,机上78人中已有41人遇难。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5月5日傍晚18时许,一架隶属俄罗斯航空公司、载有78人的客机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迫降并起火燃烧。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的发言人Elena Markovskaya在5月6日确认,在机上78人中已有41人遇难。但俄罗斯卫生部长Veronika Skvortsova给出的死亡人数则为40人。在生还乘客中,有6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人伤势严重。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则已确认,在事故飞机上并无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