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客机在缅甸滑出跑道断成3截 18伤员中含3中国人

2019年05月09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架客机为冲-8Q400小型双螺旋桨飞机,8日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起飞,在缅甸仰光国际机场降落时遭遇大雨
当地时间2019年5月8日,缅甸仰光,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仰光机场滑出跑道,飞机断成三截。中国驻缅甸大使馆证实,这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上共有3名中国公民,都在这次事故中受轻伤。图/IC photo

  【财新网】中国驻缅甸大使馆8日夜间证实,3名中国公民在8日晚一架客机在缅甸仰光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事故中受伤,但伤势不重。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驻缅甸大使馆证实,这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上共有3名中国公民,都在这次事故中受轻伤。3人目前情绪稳定,无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使馆人员已赶到医院进行慰问。

  据了解,这架客机共有乘客及机组人员37人。缅甸民航局8日在通报中说,事故共造成1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受伤。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