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调研:中国消费品牌价值攀升 体验与共享成特色

2019年05月09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咨询公司凯度CEO称,中国品牌在差异化方面仍有差距,消费电子和移动游戏在海外领先
2018年11月11日,杭州,工作人员在物流仓储基地忙碌。榜单认为,中国目前已经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市场,人工智能、电子商务,新零售和社交媒体领域的创新者表现尤为突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英国传播集团WPP与全球数据、调研和咨询公司凯度(Kantar Group)日前发布了“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阿里巴巴首次登上榜首,其品牌价值同比增长59%,达到1410亿美元;腾讯工行中国移动等紧随其后。

  凯度全球CEO萨拉马(Eric Salama)告诉财新记者,持续成功的企业往往都是多疑的,自满的企业不会一直成功。在榜单中领跑的阿里巴巴和腾讯未来需要持续创新,不变得官僚主义和被动,才能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