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魏凤和晤美代理防长:在涉台问题上美不应低估中国决心意志

2019年06月01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31日,正在新加坡访问并出席第18届香格里拉对话会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同期参会的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举行双边会谈。图/国防部官网

  【财新网】据国防部官网5月31日消息,正在新加坡访问并出席第18届香格里拉对话会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31日下午与同期参会的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举行了双边会谈。

  魏凤和表示,中美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经历风雨但总体向前。中美关系走到今天,是合作的结果。双方应保持密切协调,用沟通增进了解,用理性代替猜疑,用互信减少误判,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中美两军应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不断增进交往接触,加深彼此了解,管控分歧风险,探索进一步合作,努力将两军关系建设成为两国关系的稳定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