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 提示赴美签证受限风险

2019年06月03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段时间以来,中方部分赴美留学人员的签证受到限制,出现周期延长,有效期缩短,以及拒签率上升的情况,对中方留学人员赴美学习或在美顺利完成学业造成影响
2019年3月23日,北京,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上,美国留学展台,家长在听学校人员介绍课程。6月3日,教育部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预警称,一段时间以来,中方部分赴美留学人员的签证受到限制,出现周期延长,有效期缩短,以及拒签率上升的情况,对中方留学人员赴美学习或在美顺利完成学业造成影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教育部官网6月3日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预警称,一段时间以来,中方部分赴美留学人员的签证受到限制,出现周期延长,有效期缩短,以及拒签率上升的情况,对中方留学人员赴美学习或在美顺利完成学业造成影响。教育部提醒广大学生和学者,需要在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做好相应的准备。(完)

  相关阅读:特稿|美国收紧学生签证 部分中国留学生返校受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