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圣彼得堡论坛 | 周小川:中俄金融合作四步棋

2019年06月07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央行行长表示,未来两国应在中长期资金投资重大项目,吸引民间资本,扩大本币使用,及推进金融机构和服务网络化四大领域加深合作
资料图:周小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李增新)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表示,中俄两国经济具有高互补性,金融合作是两国经贸投资合作的重要支撑,未来应扩展金融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在6月7日于俄罗斯举行的“2019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现任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表示,6月5日中俄两国元首在莫斯科签署了“发展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两国关系将进一步行稳致远,为两国经贸和投资合作带来新的更大机遇。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