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候任防长放弃提名 曾遭家暴痛史曝光成主因

2019年06月19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沙纳汉说,“我觉得如果我继续寻求这一任命,会使我的三个孩子重新经历家庭生活中的创伤,重新揭开我们多年来在努力治愈的伤口。毕竟,他们的安全和幸福,是我的最高优先事项。”
资料图:美国国防部长现任代理防长帕特里克•沙纳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6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称,之前经他提名、拟出任美国国防部长的现任代理防长帕特里克•沙纳汉(Patrick Shanahan),已决定退出其出任美国国防部长的提名确认程序,放弃接掌这一岗位。在6月18日发布的另一条推文中,特朗普称,将考虑任命美国现任美国陆军部长马克·埃斯柏(Mark Esper)为新的代理国防部长。

  沙纳汉在6月18日则表示,自己做出这个决定是希望留给自己的家庭更多时间。沙纳汉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很遗憾在防长提名确认的过程中,“很久之前充满苦楚的家庭状况正在被披露出来,并以不完整、误导的方式被呈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