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公布特朗普G20行程 将会中俄德印等多国领导人

2019年06月25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将双边会晤的对象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斯、印度总理莫迪、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等。特朗普还将在峰会后对韩国进行访问
资料图:特朗普离开白宫。根据白宫最新公布的日程安排,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本次于日本大阪举行的G20峰会期间,与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德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土耳其等多个国家的领导人进行双边会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根据白宫最新公布的日程安排,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本次于日本大阪举行的G20峰会期间,与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德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土耳其等多个国家的领导人进行双边会面。

  6月28日至29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将在日本大阪举行,预计全球经济增长、贸易将会是峰会的主要议题。此外,峰会期间举行的各国领导人双边或多边会面,其所产生的火花或传递的信息,或比峰会主议程更受关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