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迪拜王妃被传携子女出逃伦敦 酋长丈夫作诗叹惋

2019年07月05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为处理过拉提法公主出逃事件后的公关危机,哈雅王妃一方面相当了解拉提法公主被押回迪拜之后的遭遇,一方面又受到王室持续不断的压力,这让她陷入痛苦之中
资料图: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和王妃哈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中东国家阿联酋的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的六名王妃之一哈雅(Princess Haya),据包括BBC和纽约时报在内的多家英美媒体称,已携她的两名子女离开阿联酋,流亡伦敦。此前,谢赫家族还传出另有两名女儿出逃未遂,被阿联酋军队押送回迪拜,至今人身状况成谜。

  虽然哈雅王妃本人最近从未在公开场合露面,也从未通过正式渠道宣布自己已离开迪拜,前往伦敦。但据接近迪拜王室的匿名信源透露,现年45岁的哈雅王妃早在几个月前,就已携两名分别为11岁和7岁的子女和约3100万英镑,秘密潜逃至伦敦。目前她正向英国政府寻求政治庇护,并向伦敦高等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