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万豪亚太区总裁:科技改变行业 创新从擅长的做起

2019年07月16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施康瑞说,酒店业必须使用科技手段迎合需求变化,在确保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拓展新的业务领域
资料图:游客在一酒店内拍照。施康瑞认为,目前全球旅游酒店业有三大趋势:旅游度假比例大幅上升、注重体验的旅游方式及新技术的采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万豪国际亚太区总裁施康瑞(Craig Smith)认为,近年来旅游业出现新的业态和趋势。万豪作为酒店管理公司,将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同时扩展新的业务,适应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需求变化。

  近日,施康瑞在大连达沃斯夏季论坛“2019年新领军者年会”期间接受了财新记者采访。他自2015年任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领导万豪在亚太区25个国家及地区的运营及发展业务。这涵盖23个品牌的670多家酒店和13.5万名员工。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